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與廣達同行] 廣達回憶產生器

  廣達一直以來都是最棒的回憶產生器,在這個大家庭裡不只認識了很多心地善良的同事,還有善解人意的主管,也有許許多多的貴人們,回憶有太多,不只在工作時間充實,在工作節奏放緩了一點的時候還可以參加很多活動,公司的福委會、康達館也不斷的完善軟硬體設施,讓我們在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後也能好好飆個汗,把緊繃一整天的神經放鬆下來。

  在眾多的運動社團中選擇了排球社,期望這項運動可以讓行動可能略為遲緩的我也可以充分的體驗到與隊友同心協力,與對手汗血淋漓的成就感,而幾年下來社團也的確不失我所望,即使剛接觸的新手也會被強大的隊友們保護著,慢慢的找到國中體育課在烈陽下打排球的樂趣,我很感謝這間公司給我的一切,讓我有那麼棒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