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與廣達同行] 給大家的一封感謝信

  廣達無論在工作技能或是能力展現上,都提供了很多的平台,讓我們能更好地展示自己!千言萬語寫不盡的感激之情,雖然,我沒能來一一報答各位同仁、主管對我的深恩與提拔,對公司與這些年來所認識的各位好夥伴們由衷感謝,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信任與幫忙。希望大家都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做事,會把事做的越來越好,更會讓自己活的越來越好。
  同時更要感謝親愛的同事與下屬們,因為您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工作著,是你們譜寫著我生命的樂章。希望我們未來也能繼續合作,一起努力為了社會的下一代或是未來的技術而努力,廣達成就了我的事業,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你。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但廣達絕對是我最崇敬的公司,我會以此激勵自己,努力學習,好好工作,感謝廣達帶來的一切,廣達三十歲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